yy伙

原生是罪

我是我妈被我爸拐卖后生下的产物。

小时候,看着妈妈被打,我开心到鼓掌。

转头却见她一脸失望。

长大后,我逐渐沉默。

原来我是恶魔之子。

妈妈恨不得我死掉。

我知道整个村庄都是罪恶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爸爸爱我了……

1.

“你怎么还没死,你去死,去死!”

怨恨的咒骂声连绵不绝。

我面无表情,将手中的吃食放下。

披头散发的妈妈却突然挣脱了绳索,向我压了过来。

她一把掐住我的脖子,脸上的表情犹如恶鬼。

“妈妈……”

我虚弱呼唤,感觉呼吸越来越稀薄。

她不爱我了。

我闭上眼,眼角缓缓流下泪水。

“砰。”

“你这疯女人,你竟然想杀了你的亲生女儿!”

爸爸冲了进来,一脚踢开压在我身上的妈妈。

对着她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妈妈的哀嚎声瞬间响彻云霄。

我捂住喉咙咳了几下,连忙抱住爸爸的大腿。

“爸爸,别打妈妈,求你别打了!”

“朝朝,她不是你妈妈,哪有当妈的想杀自己女儿的,她就是个疯女人!”

“不是,妈妈不是疯女人,她是我妈妈。”

我摇了摇头,缓缓朝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妈妈走去。

我抱了一下她,安抚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见她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我转身想离开。

却没想到妈妈突然发狂,尖利的牙齿咬住了我的手臂。

我痛呼一声,爸爸跑过来给妈妈甩了一巴掌。

“都跟你说别接近她了,你这孩子就是不听!”

爸爸絮絮叨叨,我感觉手臂越来越疼了。

我甩开爸爸想给我手臂倒药的手,“爸爸,你不是答应我以后都不打妈妈的吗?”

脸上满是愤怒心疼。

爸爸见此我生气只能软了声音,“好,爸爸不打,朝朝不气哈。”

我看了一眼重新缩回角落的妈妈,沮丧着离开了。

房间里被锁住的人是我妈妈,她是被拐过来的。

她不止一次想杀了我。

只要我死了,我爸就断子绝孙了。

早些年,妈妈在挣扎过程中踢坏了爸爸下体。

所以我是独生女,他唯一的根。

爸爸很爱我,他不止一次说过我是他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2.

我拎着菜篮子去村口买菜。

却发现张麻子又在打他媳妇。

“下次再敢逃,老子打断你另一条腿!”

说完还不解气又狠狠踢了地上的女人两脚。

“啊啊啊,求求你别打了,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躺在地上低声哭泣,满身伤痕的女人是张麻子买来的媳妇。

也是被拐卖过来的。

“哎呀,让朝朝见笑了,这婆娘就是欠打!”

张麻子瞅见我,满是褶子的脸上笑出一朵花。

“朝朝啊,来买菜是不?这是叔今天刚从菜园子里摘的,新鲜的很呢!来,叔给你装上。”

张麻子麻溜从我手里拿过菜篮子,装了一大篮子菜。

我拿出钱递给他,他却连连摆手。

“不用钱不用钱,叔这婆娘娶了几年,都没下一个蛋,下次有好货色来,你记得在你爸爸面前帮叔提两句哈。”

闻言我立即冷了脸,现在的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提这事。

“不要打张婶了,还有,女人不是货色,是人!”

我丢下钱,看了一眼还在地上因疼痛蜷缩着身体的瘸腿女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暗暗发誓,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要让爸爸弃恶从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