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伙

竹马为爱成四爱

我的猎物已入网。

而那猎物是我那高高在上,神圣纯洁的青梅竹马。

1.

  当我搂着新宠与林萧木擦肩而过时,他叫住了我。

  “未晚,我们谈谈。”

  我抬头看他,他面无表情,语气冷淡,高高在上的样子像极了无情的神。

  但白皙的皮肤上,眼角下的朱砂痣却无端端令他添了几分妩媚。

  “你亲我一下,不让免谈。”

  我吊儿郎当,轻佻地伸出指尖勾起他的脸。

  他脸色不变,但耳根却悄然发红。

  “你,你是个女孩子,怎么可以如此……”

  “如此色?如此流氓?我又还没对你做什么。”

  他被我大胆的言辞震住,眼神开始躲躲闪闪。

  “非得亲你,你才能和我走吗?”

  他看了一下我身边的男人,轻声问。

  我点了点头,“你总得给我点好处吧。”

  话音刚落,林萧木猛地红着脸向我凑了过来。

  清新的气息袭来,离得近了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肥皂味。

  软软的东西碰了我脸颊一下后消失不见。

  我摸了一下脸颊,脸上浮现玩味的笑。

  神仙也会坠落。

  “离开他,跟我走。”

  红通通的脸蛋,强装镇定的眼神。

  怎么那么勾人呢,我的小猎物。

2.

  “你要跟我谈什么呢?”

  我将林萧木压在墙角。

  手指一下一下子摸着他粉嫩的唇瓣。

  天色渐晚,气氛越显暧昧。

  “你,你先放开我。”

  他眸子湿润,睫毛微颤。

  见他这副柔弱的模样,我越发想欺负他。

  “不说的话,我走了。”

  “别,我说,你别走。”

  林萧木沉默,他双手相握,眼神闪过紧张。

  “你喜欢刚刚那个男人?”

  我的手从他的唇逐渐往下。

  “还行吧。”

  他一僵,“那你为什么要搂着他?”

  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忍不住捏了捏。

  不错,看起来瘦弱,料还挺足。

  他被我的动作吓到,身子不断往后缩,却避无可避。

  “你别……”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的手离开他的胸前,回到他的唇边。

  “因为他接受四爱。”

  “什么是四爱?”

  我勾唇一笑,眼里的侵略不加掩饰。

  “就是我是男的,你是女的,我用我的大宝贝疼爱你。”

  林萧木闻言脸色瞬间发白。

  “你能接受吗?我的小竹马。”

  

评论(1)

热度(3)